61d4k22157s6q370p632.jpg  

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 大蕁麻淨化養髮露 真的超讚的啦~
 
這次因為看到摩拉達美又有新的優惠試用,活動而且活動才沒多久,就被索取到剩個位數字了,想說這產品也太厲害了吧~就也來湊一腳試看看。
 
我本身因為頭髮少又是細軟髮質,還容易出油 (超慘的... Orz) 為了讓頭髮不要越來越少,試了蠻多洗髮精及頭髮療程,不過感覺都沒有很好...
 
這次也是抱著反正優惠比原價少了有一半的價格,就試試也無妨,就給它下訂了~
 
收到包裹後打開,讓我嚇到,竟然是用玻璃瓶裝耶!!
瓶子很漂亮非常有質感,瓶口處還有個紅布條,蠻特別的,
好像是用德文寫著 kraft der natur 意思是“大自然的力量”,
好像歐美都很多這種草本的產品,天然的比較好是吧~
 
 
這裡還標示了製造地“德國”及開瓶後12個月內要使用完,以免變質~
 
倒出來的洗髮精是淡淡的綠色,還有淡淡的花香~
 
這是我還沒洗頭出油的頭頂(都快禿了的感覺...Orz),
洗了德國Alkmene草本耀典 大蕁麻淨化養髮露後,感覺蠻清爽的,而且頭髮變比較蓬鬆,也比較不會出油,不像我之前到下午頭就已經油油的了...
 
下面是它的文案介紹,很適合每天使用,可以修護毛囊,清潔毛孔堵塞,真的超讚的說!!
 
我想我之後還會繼續買來使用,直到改善頭皮狀況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