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022.jpg 

這次又有抽的到摩拉達美的試吃餅乾【芭娜娜啾香蕉脆片 BANANA JOE】,感覺真幸運,YA!!

來介紹一下它的品牌資料,它是由三石國際代理從泰國進口來台的健康小零嘴。

口味有以下三種↓

原萃海鹽(Sea Salt)香蒜辣醬(Sriracha Chili)BBQ燒醬(Hickory BBQ)

是100%使用香蕉薄切再加上各種調味製作而成,完全吃不出是香蕉片,

跟一般市面上所賣烘乾的水果香蕉片不一樣,切得薄薄的口感就跟吃一般洋芋片差不多。

151022.jpg 

接下來是實際的照片~

剛好要搭車,所以就帶上車當零嘴吃了,這是3包的合照,最右邊的BBQ燒醬口味先打開來吃看看

151022.jpg 

● BBQ燒醬口味吃起來很像某個品牌洋芋片口味,但一時想不起來是什麼,

這包味道比較重,吃多了會有點太鹹,比較適合愛吃重口味的人。 

151022.jpg 

● 香蒜辣醬口味的其實吃起來並不辣,此外加了蒜頭和洋蔥調味,吃起來比叫香,也不會太鹹,蠻不錯的。

151022.jpg 

● 原萃海鹽口味吃起來口感還是很像在吃洋芋片,鹹帶點甜的淡淡香蕉味道,酥酥脆脆的,真的很好吃~

151022.jpg 

真的都蠻好吃的,雖然標示無反式脂肪和天然油煎等,但要減肥的話,在熱量方面3種口味都一樣,我覺得算蠻高的...

另外其他還有2種口味,想要嚐鮮的人,可能要另外再去買來試試了~

一包建議售價是$69,覺得有點小貴,但我對泰式酸辣還蠻有興趣的。

151022.jpg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摩拉達美 試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