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跟扁桃腺結石說再見啦~~

大概4年前的時候,開始覺得喉嚨只要一感冒扁桃腺就容易腫痛

慢慢發現扁桃腺表面洞越來越大、多

也容易有小結石,還有麻煩的口臭和異物感

看了很多篇文章,覺得我的狀況沒有像其他人那麼的誇張

但也還是很不舒服,而且去看耳鼻喉科門診或醫院

醫生幾乎不會幫忙除理,都只噴噴消炎之類的...

我也沒有特別去找會清除的扁桃腺結石的醫生

大概2年前? 遇到唯一一次有診所醫生願意幫我擠出結石

還推薦我可以去雙和醫院切除

不過那次去醫院雖然醫生也是說可以考慮切除

但我還下不了決心就沒切

然後醫生還檢查說因為有點胃食道逆流傷到喉嚨

有吃了幾天的胃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9.07.22 (一)

因為一直被男友說容易有口臭,還有真的異物感很明顯

一感冒又會一直很腫容易突然咳嗽(很像被嗆到或異物卡到的那種刺咳)

終於下定決心切掉它了~

掛號排隊等超久,看診跟預料的差不多,我的可能真的不算嚴重的...

(我的扁桃腺表面不太看得到結石,擠也擠不太出來,但真的還是很不舒服啊~~)

醫生就說可以考慮切,也可以做表面削平的門診手術(但還是可能又破洞長結石)

因為我想要一勞永逸,當然就選擇直接除切

就排了時間2019.08.01(四)開刀

2019.07.31(三)住院

這次看診花了$670(有一罐自費的噴劑,之後都還會用到)

arrow
arrow

   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