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09:35接到雙和醫院住院報到通知

要在下午13:00左右去醫院報到

吃完午餐後,就自己一個人在醫院排隊辦各種住院手續

拍胸腔X光排最久,因為醫院行動不方便的老人家很多

所以拍X光都要靠其他人幫忙處理...

醫院的志工阿姨先叫我去排抽血,真的一下就好了

回來X光這邊還卡在同一號... 已經下午14:30左右了

快輪到我時,剛好男友忙完事情有過來陪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住到的是4人健保房(沒有保實支實付,想說才幾天就不要亂花錢了)

感覺有比國泰醫院大,然後應該沒有蟑螂

(之前男友開刀,去國泰醫院病房看到蟑螂在旁邊櫃子爬,睡都睡不好...)

護理師介紹了一下環境、個資詢問,想說等一下就可以回家晚上再回醫院

但還要等相關醫療人員的手術資訊

手術我選了自費冷觸氣化棒(說傷口比較小比較快好?)$20000

[查到的資料]

│對於傷口周圍組織的熱傷害較小、傷口恢復較快

│減低疼痛,減少止痛藥使用

│較快恢復正常進食 (恢復正常進食時間平均 2.4 天比7.6 天)

│減低術後嘔吐不適及喉嚨腫脹

自費部份還有生長因子$5600(這個我沒用,想說還年輕恢復力應該還好)

止痛劑$750(一針)本來醫師寫6針,但我住院時只用了3針,就付了3針的錢

護理師說可以請假先回家吃飯洗澡(說請假只能4小時),晚上21:00再回醫院

去完麻醉手術咨詢後,就快速回家休息了~

※手術前一天晚上00:00過後不能進食+飲水

arrow
arrow

   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