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起床整理後,先換上手術服等手術通知~

早上10:40左右護理師通知要開刀了

因為男友要下午才會來陪我,所以我是一個人去開刀

身上的財物要給警衛保管,還要一個一個清點,不小心拖了點時間

(好險我有把一些信用卡之類的先拿起來,沒帶太多錢)

沒家屬陪伴就是由醫院內的志工幫忙把病床推到開刀房(感謝志工阿姨!!)

早上11:00左右進入開刀房等候區

以前從來沒做過手術,覺得蠻新鮮的,房間內很冷~

醫護人員會來詢問確認一些資料,之後就是一直躺著等被推進手術室

我大概11:30才進去,自己平移到手術台,下半身被蓋上布,貼心電圖電極貼片

戴氧氣罩(一直要從鼻子滑下來,後來有喬好一點),檢查牙齒有無鬆動

麻醉的時候就是右手感到一陣刺痛,然後就慢慢意識糢糊睡著了...

下午13:00左右醒來的時候感覺鼻子有插著細管子,然後旁邊有醫護人員說話的聲音

主治醫生說手術成功沒什麼問題,然後就先離開了,其他護理人員準備要移送我回病房時

我感到一陣暈眩,把一堆手術殘留在胃裡黑血吐了出來,那些嘔吐物也從我左邊的鼻孔流了出來...

移動的一路上,我坐在病床上一直想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病房後不久男友也到了,有幫我領取了個人財物,還帶了布丁等晚一點吃

男友沒待太久因為要上課就又先離開了,我就先睡覺休息

期間還是有斷續醒來想吐,喉嚨可能因為有止痛針所以沒想像的痛

護理師有說如果不會很痛的話,可以下午16:00試看看喝點水看看,晚上19:00再吃東西看看

但只試一小口,就又吐了,但吐不出東西,只有點胃酸...

覺得是起來時還有點頭暈就吐了,所以就繼續睡到晚上19: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醒來時又試著喝了點水,這次比較沒問題,不過水會不小心從左邊鼻孔流出來...

試著吃布丁,有點難吞,太甜喉嚨也有點痛,但可以吃

喉嚨覺得好像卡了東西凍住的痛? 應該是止痛的關係

晚一點男友又帶了愛玉黑豆豆漿豆花給我吃

覺得愛玉比布丁好吞多了,比較水嫩

黑豆豆漿比較會讓喉嚨刺痛,但我都還是有配著水慢慢喝完

上廁所也沒問題,看了一下喉嚨發現有縫線,懸雍垂變超腫...

這邊陪睡椅感覺不太好躺,晚上男友還是回家睡,我一個人住院,感覺沒什麼大問題~

arrow
arrow

   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