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﹝手術後第一天﹞

睡醫院感覺就是打呼大賽(我自己也會打呼啦:P)

醒著時旁邊2床阿姨阿嬤都在打呼...

半睡半醒的,早上07:30就醒了,用水先漱一下口

晚上護理師都會來巡查看點滴或量血壓

早上08:00主治醫生來了,一樣有帶著實習醫生?來查看術後狀況

說鼻孔喝水容易流出來是手術後暫時的狀況,之後就好了

沒有特別出血今天再觀察一下,明天早上就可以出院了~

還以為可以看到切下來的扁桃腺,真可惜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午男友帶了豆花愛玉蔬果汁給我

(後來查資料偏酸的果汁其實不能喝,難怪喝的時候超痛苦,我還喝了2罐...)

下午一樣自己找事做,我帶了書、羊毛氈還有switch

不過大多時間還都是看手機為主啦

晚上因為一直都吃甜的很膩,就請男友買皮蛋瘦肉粥給我吃

吃起來沒問題,就是要把粥吹冷,然後瘦肉要小心用門牙咬爛再吞

嘴巴不能動太大,吃起來還蠻累的,吞也要小心不要讓傷口受傷

(建議還是不要那麼快就挑戰吃這些啦)

因為覺得沒那麼痛,所以就請護理師不要打止痛針了,換吃止痛藥

睡覺前有試著用水刷牙看看,也沒啥問題

(很痛的話建議用水漱口就好)

﹝手術後第二天﹞

2019/08/04 中午拍的

中間懸雍垂腫成變心型的...

照片左邊的縫線後來掉下來,不知道是沒縫好還是怎樣,

但醫生說沒差,然後這種縫線不需要拆,可以被身體吸收

2019%2F08%2F04

arrow
arrow

    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